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23:18:27      

       5月18日下午,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企改办副主任杨能武作专题培训辅导,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龚科生一行出席。培训由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杨能武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政策解析与案例分析》为题,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出台背景、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对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对推进集团改革不断走向深入、提升改革综合成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市国资委的精心指导下,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全面贯彻落实国企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市场化转型、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重点改革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企业治理明显提升,创新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吃透改革政策精神,更加坚定打赢三年行动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确保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务期必成、圆满收官。
供稿: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 2022长沙市国资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长沙产投•马...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