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产业投资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17:07:33      

       12月8日,市产业投资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守义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和张庆伟同志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讲话、在大会闭幕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以及全市国资国企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传达了市城建系统党建工作观摩座谈会、市属国企党建工作推进会以及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为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特别是省党代会报告首次旗帜鲜明地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为长沙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注入了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部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见效,为建设“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湖南新长沙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中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全省发展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把准前进方向,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以打造集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于一体的产业投资平台为总体目标,以民生产业投资和特色产城融合投资为主要抓手,加速集团迈入“全市国企三强”行列;要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对标一流,自我加压,以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四个中心”为载体,加快“五区”建设,全力以赴提升集团贡献率;要在省委、市委殷切厚望中不负使命重托,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长沙伟大征程上彰显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国企担当,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强引领、作示范,以推动体育融城小镇项目为契机,推进长株潭设施共融、产业共建、平台共用、资源共享,在区域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要在惠民生促共富上强引领、作示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点——河东新村的民生实事工程,切实抓好教育产业、体育产业、城市更新等民生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要在优作为求实效上强引领、作示范,协助优化城市规划空间布局,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做好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提质;以全市持续推进法治长沙、平安长沙建设为抓手,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守住风险底线;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强引领、作示范,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产业城市更新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 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率队拜访中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