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业城市更新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01 10:55:02      

       11月30日上午,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圆满举行。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芙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共同为产业城市更新公司揭牌。集团领导刘永革、刘明、廖鹏、刘长学、李国辉,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以及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集团总工程师,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兼)李国辉表示,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秉承“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理念,加速创新引领,推进资源整合,全力以赴推动重大城市更新项目落实落地,为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建设美丽宜居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新的力量。                                               
       罗超纲表示,产业城市更新公司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赋予集团的新使命,也是集团上下同心、创新发展结出的新硕果,标志着集团综合实力在不断增强,企业地位在不断提高,社会影响正不断扩大。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政府交付的重大项目任务。

                                                
       陈守义强调,产业城市更新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正式迈入城市更新领域,全面开启了服务“四精五有”品质长沙建设的新征程。他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战略;二要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心系群众真情践行、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竭力书写好城市更新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三要打造好产业城市更新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为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推动产业升级,建设好“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作为市产业投资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8亿元。自成立以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托集团在产业投资、产业项目建设、医疗健康和教育产业投资等方面的资源经验优势,通过探索“产城融合、医城融合、教城融合”模式,积极参与长沙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实施。目前,正全力推进总投资超100亿元的雨花区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以及芙蓉区蔡锷路两厢片区-西龙村片区更新单元项目。

 

上一篇: 市产业投资集团认真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篇: 市产业投资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