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9:17: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投集团继11月19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全会精神后,11月22日,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集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就落实全会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当前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肯定前期经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的同时,要正视短板、寻找差距、强化弱项。目前,已到“一季管两年”关键时期的收官阶段,要坚定信心、聚焦重点,抓好落实、提前铺排,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同时也要着眼长远,提前谋篇布局,积极谋划、储备长短结合的新一轮优质项目,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陈守义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营造氛围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陈守义强调,集团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谱写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彰显国企担当。
       要推动创新发展,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抬高发展坐标,锚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文化建设”“机构改革”“抢抓机遇”“加大融资”“要素保障”五篇文章,争取试点、争取政策、争取项目、争取指标、争取资金,全力打造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产业支撑平台。
       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高质量发展决心。牢固树立八个“坚持”思想,持之以恒推进管党治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深化“清廉产投”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同频共振。要毫不松懈筑牢安全底线,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
       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激发高质量发展恒心。要坚持创新发展,聚焦产业和民生,运用“产城融合、体城融合、医城融合、教城融合、文旅融合”模式,释放强劲发展动能;要注重开拓视野,优化顶层设计,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健全集团制度体系建设,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增强担当精神,冲刺全年任务。加强分析研判,建立“深入一线”工作机制,抓好督查督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要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会上,子公司代表长体产业、市教育投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助力乡村振兴 彰显国企担当 陈守义率队调研河东新...

下一篇: 市产业投资集团认真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