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召开经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4:47:54      

                                            
       8月20日上午,产投集团召开经营工作调度会,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集团1-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各子公司8月份经营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举措、通报了集团各部室及各子公司2021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调整方案及集团债权债务清理整改建议方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推进经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
                                            
       罗超纲表示,今年以来,集团上下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聚焦聚力“以学促赛、冲刺过半”竞赛活动,攻坚克难、进位争先,经营工作整体呈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业务版块总体推进有力、亮点较多。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的经营工作,他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不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
       集团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激发前进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同舟共济、鼓足干劲,一门心思抓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不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要切实把握机遇,增强发展动能,聚焦“三高四新”“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期,提升政治站位,抬高发展坐标,要把现有业务版块做深、做细、做大,同时着眼长远,提前谋篇布局,积极谋划、储备长短结合的新一轮优质项目;要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业务空间,全方位拓展与区县(市)、园区和市直单位的合作空间。
       二是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全力决胜年度目标任务
       要始终保持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着力固优势、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坚决实现四个确保:确保集团高效运转、确保集团经营指标全面完成、确保集团和谐安全稳定、确保集团考核取得较好成绩。
       三是夯实责任、强化保障,广泛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要严格目标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各部室、各子公司按照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进度、抓落实,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好各子公司主战场、主力军作用,子公司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带头苦干实干,层层压实责任;各职能部室要下沉服务,帮助各子公司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通过强化上下联动和横向协调,持续跟踪落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和责任闭环。
       要统筹协调推进,筑牢安全屏障。要严抓疫情防控,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管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好重要环节,尤其是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管力度;要严防经营风险,加快推进债权债务清理整改,抓紧应收账款、存货资产、金融性资产的处理及回款;要加强资金调度,做好融资预案,提高贷款资金和专项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可持续平稳运行。
       要强化考评督查,激励担当作为。要牢牢树立“以实干论英雄”“以成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加大考评督查力度,以考评督查倒逼工作落实,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供稿:办公室  伍珊毅

上一篇: 产投集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下一篇: 罗超纲一行赴望城区、雨花区对接工作...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