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罗超纲一行赴望城区、雨花区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09:25:25      

       8月25日,市产投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一行先后赴望城区、雨花区对接工作。望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雨花区委书记刘素月分别出席所在区对接会。
                                            
       在望城区工作对接会上,罗超纲介绍了市产投集团近年来在望城区已经启动的产教融合项目、“健康长沙”PPP项目、体育赛事开展,以及正在对接的产业基金设立、片区开发等项目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望城区在产业投资、体育产业发展、产权交易、教育产业投资、医养健康产业投资等方面,给予了市产投集团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步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包括片区开发、产业基金、民生产业版块等方面的合作,并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
       孔令强对市产投集团近年来对望城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产投集团投资的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均落户望城,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当前,望城区正全力推进“一江两岸”区域协调发展、“一园三区”片区协同并进、“一园三带”乡村协作振兴,十分需要市产投集团这样实力较强的国有企业来参与顶层设计,助力现代化新望城建设,希望双方在片区开发、基金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康养产业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在雨花区工作对接会上,罗超纲表示,近年来,雨花区在官寺冲项目拆迁腾地、人才公寓项目立项、体育赛事等方面给予了市产投集团大力支持,作为总部落户在雨花区的市属国企,下一步,市产投集团非常乐意参与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助力雨花区“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特别是片区开发等方面,希望雨花区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建立工作协调联动机制,成立工作专班,高效推进相关项目。
       刘素月感谢市产投集团近年来对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市产投集团是雨花区辖区内的重要国有企业,近年来,为雨花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与支持,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市产投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雨花区的发展,加大对雨花区的投资力度,加速推进拟合作项目,特别是重点推进和打造科创产业示范项目,助推雨花争当长株潭一体化桥头堡、“三个高地”排头兵。
       集团领导刘永革、刘明、廖鹏、刘长学、李国辉,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蔡哲,雨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蔡泽敏参加相关工作对接会。

 

上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经营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产投集团:三大攻坚,火热“开战”...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