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3:1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产投集团党委召开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委)书记、部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特邀长沙市委党校全建业副教授作辅导报告。
       全建业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题,从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伟大复兴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
       
       集中学习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通过个人学习、听取辅导报告,更加深入领会了我们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非凡意义和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集团各党支部(党委)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集团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五个五”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能力水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五个五”的战略目标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办公室 伍珊毅

 

上一篇: 产投集团认真组织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下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有关任职决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