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有关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7:17      

       7月27日,产投集团召开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杨伟杰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刘长学同志任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主持会议并讲话,刘长学作表态发言。
       
       刘长学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安排,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集团党委的决定;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虚心向周围领导和同事学习;三是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严格遵守集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集团形象,精心做事、真心待人。
       罗超纲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市委、市委组织部对产投集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产投集团班子建设的关心与厚爱。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这次市委关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进一步加强了集团领导班子力量,为集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将全力支持刘长学同志的工作,尽可能为刘长学同志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营造和谐友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希望刘长学同志忠诚履职,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与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与培养,回报产投广大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三是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倍加珍惜市委对产投的期望与重托,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产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 

 

上一篇: 产投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下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