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化政企合作 助推区域发展┃彭鉴西一行拜会望城区委书记刘拥兵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2:57      

       1月22日,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一行赴望城区拜会了区委书记刘拥兵,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戴水文及有关区直单位负责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副总经理廖鹏及有关子公司负责人参与座谈。
                                        
       彭鉴西、蒋晓明分别介绍了产投集团在望城区已投资建设和正在洽谈项目有关情况,并对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产投集团在望城区推动各项业务表达了感谢。
                                        
       彭鉴西表示,望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产投集团高度关注望城区的发展,近年来,产投集团与望城区在产权交易项目、体育赛事运营以及产教融合项目等多个业务领域合作日益密切,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接下来,希望双方在产业投资、片区开发、体育产业、产权交易、教育综合片区、砂石产业、医养健康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产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精心谋划布局,确保“规划”落地见效,助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拥兵对彭鉴西一行的到访表达了欢迎,并肯定了产投集团为望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望城区正加快推进“一江两岸”协调发展,“一园三区”协同并进,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本次座谈,在很多领域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希望双方及时沟通交流,加强深度对接,共同推动在建项目尽早取得成果、在谈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供稿 党政办)

上一篇: 产投新年大手笔!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

下一篇: 市产投集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