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新年大手笔!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7:03      

       沐着长沙“两会”的春风,又一重大建设项目迎来开工。
       1月22日上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开工动员活动在长沙望城举行。副市长刘明理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思源主持开工动员。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剑旄,望城区委书记刘拥兵,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集团领导蒋晓明、廖鹏、李国辉等出席活动。
                                           
       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由集团旗下市教育投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和乌山街道,北临旺旺西路,东接高原路,西至高教路,南接喻家坡路,规划总办学规模10000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71亩,建筑面积约22万m2。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图书馆、信息科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公共课教学楼、创新创业楼、体育场以及室外附属工程等配套工程。项目计划今年底完成主体建设,2022年秋季交付使用。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表示,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与长沙、望城的产业链深度融合,引领科技创新,培养技能型人才,为长沙和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望城区委书记刘拥兵表示,望城区将一如既往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从政策扶持、周边配套、人才引进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标杆、产教融合典范,共同为现代化长沙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彭鉴西指出,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市产投集团作为投资建设运营单位,承接实施的首个产教融合重大项目。自2020年6月,集团组建成立市教育投公司,积极承接全市产教融合项目,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迅速推进了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落实落地。这标志着市产投集团在充分发挥产业投资引领作用,构建长沙特色教育产业投资新模式探索上,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项目开工后,市产投集团将与代建和施工单位密切合作,强监管、抓进度、保质量、树形象,合力把项目打造成产教融合的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并在教育产业投资领域持续发力,建成一批高品质、高标准的产教融合项目,全力助推长沙教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当好聚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党政办)

上一篇: 长沙产投集团 | 务实交流探思路,相互学习促提升——...

下一篇: 深化政企合作 助推区域发展┃彭鉴西一行拜会望城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