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14:06:50      

       9月21日下午,产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拼搏、加压奋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产投集团落地见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深入长沙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对长沙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湖南、对长沙人民的亲切关怀,在考察期间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国有企业工作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彭鉴西强调: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要以最快的速度传达好、领悟好、宣讲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产投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要切实抓好精神转化。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在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上持续发力,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推动集团转型升级发展征程上继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勇前行,打造区域性产业投资平台,为引领构建长沙现代产业体系贡献产投力量。
       三是要切实攻坚目标任务。集团上下要深入开展“奋力攻坚100天”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牢牢抓住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度,要用不畏艰难的闯劲、持之以恒的韧劲和决战决胜的拼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党政办)
      

上一篇: 赶快!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可以打卡啦!...

下一篇: 市国资系统第十一届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产投集团承...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