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奥体公司新址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7:16      

                                             
       
       5月8日,长沙奥体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新址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天心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指挥部指挥长厉波,长沙市产投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共同为奥体公司揭牌。市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副主任谢湘明,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珊,天心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根明,天心城发集团总经理、奥体公司副董事长谭双剑,长沙市产投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奥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长沙奥体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由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沙天心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公司作为长沙市产投集团“产业片区开发”业务的核心子公司,承担着奥体中心公园片区的开发建设任务。
       奥体中心公园片区是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首期重点打造的“四大片区”之一,为2023年长沙市推进“五个十大”项目的“十大重点民生项目”。片区总规划面积17.74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约10.6平方公里,将以绿色生态为基底,以长沙奥体中心为依托,以“体育+”“+体育”为产城融合发展方向,努力打造成为集体育运动、休闲旅游、智慧低碳、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融城体育小镇和全国体育新城标杆。揭牌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集团全面开启了奥体中心公园片区建设的新征程。

上一篇: 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江宪一一行到长沙市产...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招采合约综合检...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