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江宪一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 19:41:06      

       3月16日下午,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统括部部长近江宪一一行到访市产投集团,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海外事业推进部部长塚本岳彦、事业发展部部长边双全,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丹参加会议。

       集团下属产业城市更新公司详细介绍了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规划、区位优势以及有关地块情况,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了拟投资项目总体情况及需求,双方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上,陈守义对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江宪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团下属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作为蔡锷中路两厢-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实施主体,正全力推进项目实施。永旺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永旺梦乐城是永旺集团核心企业,具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如永旺梦乐城项目能落户西龙片区,必将为整个片区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市产投集团定全力为项目长期稳健运营提供良好配套服务保障。

       近江宪一对市产投集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沙市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消费市场旺盛,永旺集团将长沙作为新区开发的首选城市,拟在长沙投资建设运营环境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的大型购物中心。西龙片区拥有很好的区位优势与环境优势,与永旺梦乐城项目需求高度契合,衷心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共同为促进长沙消费市场繁荣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喜报!长沙市产投集团获评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022年...

下一篇: 奥体公司新址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