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李建丽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20:21:31      

       3月7日下午,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丽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长沙联交所,就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建设、创新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交流学习。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主持会议。青海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温浩,青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迟真淼,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及长沙联交所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上,罗超纲对李建丽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当前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下属长沙联交所近年来开展的青海省产权交易项目完成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开展了系列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权交易、债权转让、招商引资等业务版块的合作,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

       李建丽对长沙市产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长沙联交所为青海省相关产权交易项目在招商推广、资本对接等方面提供了一套成熟的服务路径和模式,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陈晓明一行到长沙市产投...

下一篇: 喜报!长沙市产投集团获评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022年...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