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陈晓明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20:56:05      

       3月2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晓明一行走访市产投集团,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共赢进行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并讲话,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谭蜀湘,集团领导罗超纲、廖鹏参加会议。
       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指出,2023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将在项目提速、指标倍增方面重点发力。目前,集团正全力推进长沙财经学校、国体中心、奥体中心等省市重点项目,期待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为集团项目实施提供融资保障。
       会上,陈守义对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集团采取国有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手段,以打造集团成为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产业支撑平台为目标,推动了集团高质量发展。双方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服务全市乡村振兴、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有着共同愿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陈晓明对市产投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农发行作为国有政策性银行,在融资规模、融资成本、融资期限方面有较大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信贷合作关系,并将全力、全面、全程,优先、优质、优惠为市产投集团提供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及天心支行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融资部、土地开发公司、文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集团主要领导集中调研...

下一篇: 李建丽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考察交流...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