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抓业务提升 促管理升级┃市产业投资集团 组织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21:31:33      

                                           
       11月24日上午,市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对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集团财务融资部及各子公司财务工作专项汇报。
       罗超纲指出,要充分认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以集团机构改革和财务职能职责优化为契机,加快财务转型升级;要切实提升财务业务水平,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要全力推进集团企业信用评级工作,做好财务融资,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陈守义指出,要正确认识集团财务整体状况,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财务关键作用。要优化制度体系建设,科学谋划明年财务计划;要充分运用财务手段,发挥财务关键作用;要全面做好资金保障,提供财力和物力支持;要高度重视把关作用,履行财务人员监督职责。二是要全面提升财务工作技能。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做到与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高度契合;要转变观念,增强管理意识,增强全过程控制意识,预算管理意识;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既要做到不相容岗位相互分离,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三是集团全体财务人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集团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职业道德素质,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廉洁自律。
       陈守义强调,集团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高四新”“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战略,聚焦主责主业,提前做好资金规划和融资保障工作,争取试点、争取政策、争取项目、争取指标、争取资金,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集团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应收款项管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陈守义会见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戴建军一行...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