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产投集团召开应收款项管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5 19:38:16      

       8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应收款项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产投集团财务管理部组织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召开应收款项管控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财务管理部及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就截至2021年7月份应收款项明细情况及逾期应收款项催收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明确,根据集团加强应收款项管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子公司应针对应收款项开展专项清理工作,做到全面清理、分类建档、责任到人,并定期汇报工作成效。
       廖鹏指出,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应收款项动态,防范坏账风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要认真梳理,针对以往催收难度大的款项进行重点分析,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集团及各子公司财务管理部要做好应收款项的分析工作,分析应收现状、找出催收难点、提供整改建议、为公司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规划,要将应收款项催收工作作为第三季度工作冲刺重点,为集团全年工作有序推进提供资金支持与保障。
供稿:财务管理部  李范

上一篇: 罗超纲一行赴湖南信息职院对接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

下一篇: 抓业务提升 促管理升级┃市产业投资集团 组织召开财...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