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长投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4:44      

       4月22日,长投公司党支部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赴中共长沙历史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塑像广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成员走进中共长沙历史馆,听取“中国共产党与长沙早期组织”主题讲解,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领导长沙人民建设美丽家园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
                                         
       大家还走进清水塘毛泽东杨开慧故居,这里是毛泽东和杨开慧一起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场所,也是中共最早的省级支部--中共湖南支部的诞生地。毛泽东同志在这里领导和组织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湘区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和学生运动。这生动地见证了这对革命夫妻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以身许党的坚定信念以及勇于革命的初心使命,深深鼓舞着每一位参观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员工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长投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蓄动能,为集团转型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  长投公司)

上一篇: 砂石公司党支部深入安沙砂石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史增信丨产投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