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充电蓄能|产投集团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18:33:35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11月20日,产投集团举办为期1天的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特邀了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处长田劲、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熊爱民进行专题授课。田劲从“党建工作基本常识、国企党建工作新要求、国企党支部基本建设、国企党建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就如何开展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熊爱民针对《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逐条细致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努力提升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专业辅导。
                                        
       培训会上,集团党政办对集团党建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全体党务工作者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供稿   党政办 人力资源部 )

上一篇: 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

下一篇: 1+1 >2,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