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2:47      

       11月19日,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补选举2名空缺支部委员,表决1名预备党员转正,接收2名预备党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唐艳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大会补选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邓敏和刘泳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表决同意瞿伊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接收胡海波、舒萍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委员补选,进一步优化了支部班子结构,强化了党支部班子整体功能,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发挥党组织职能作用,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抓好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供稿  党政办  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 坚守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

下一篇: 充电蓄能|产投集团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