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长沙联交所:党建品牌筑牢坚强堡垒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9:43      

       近日,长沙联交所组织党员参观胡耀邦故居和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并以“追溯红色记忆、品诵红色经典、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诵读红色家书分享活动,传递红色感动,凝聚发展动能。
                                       
       自“红动联交所 助力双循环”党建品牌启动以来,长沙联交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在强化“红色感动、红色带动、红色驱动、红色互动、红色律动”五大实施路径上下功夫,形成“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机制,通过设立分所以点带面推进业务全覆盖以及构建市场化薪酬考核体系等改革举措破除发展壁垒,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有效激发。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红色动能”党员突击队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年青党员干部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围绕产权交易业务重点难点开展立项攻关,以“平常工作能看出来、关键时候能站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出来”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争取交出全年工作满意答卷。(供稿:联交所  王薇)

 

上一篇: 市教育投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下一篇: 坚守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