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教育投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5:5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项目进度,加快建设步伐。10月20日,市教育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及陵园,通过展出的珍贵图片和资料,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每一幅珍贵的图片,每一篇精炼的文字都记载了一段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往事,杨开慧烈士为了革命理想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对共产主义事业忠贞不渝的高尚情操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开慧烈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实际,奋力冲刺四季度,坚决完成集团党委下达市教育投年度任务目标,为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拟稿人:市教育投公司  颜秋萍)
                          

上一篇: 自然资源党支部:着力红色联建,共推绿色发展...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党建品牌筑牢坚强堡垒...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