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专区

招标公告 > 澄清补充公告 > 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结果公告 > 其他公告 >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采专区 > 招标公告

长沙产投·产业大厦(湖橡Z13-B97地块)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3 19:49:46      

       长沙湖橡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现对长沙产投·产业大厦(湖橡Z13-B97地块)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长沙产投·产业大厦(湖橡Z13-B97地块)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1.2 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城南路与曙光路交叉路口西北角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东侧;
       1.3 项目预算:105.44万元;
       1.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5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单元内,用地性质 B1R2,总用地面积约 17911.00 ㎡,净用地面积 13600.61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38万㎡,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10.19万㎡。项目拟建1栋170米的超高层、1栋住宅、1栋独栋商业与地下室。
       1.6 服务周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整体通过竣工验收,完成结算审核并配合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暂定900天,具体以本项目总承包合同实施工期为准;
       1.7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须提供从施工阶段至竣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①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②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③总承包预算审核完成之后的暂估价工程预算审核,工程计量支付的确定,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④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隐蔽工程记录签认和工程索赔的处理;⑤协助发包人进行全口径成本分析、风险控制,提出税务统筹及融资方案的建议;⑥派驻驻场造价工程师现场办公;
       (2)竣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①对各类工程施工单位报送的竣工结算进行审核并出具审核报告;②如结算需要建设单位上级部门复审,需协助建设单位对接,配合完成项目的结算复审工作。同时,按要求派驻专业人员进行驻场服务。;
       1.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1095天内,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2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业绩,或至少承担过一个造价咨询服务金额不少于52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类似业绩其他要求见《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评分表》附注。 
       2.3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全国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需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
       2.4其他要求:
       ①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招标人保留核查养老保险缴纳资料的权力,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③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④其他人员要求:本项目咨询团队人员不少于8名,现场驻场人员3人:
       (1)项目负责人(驻场人员):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高级以上职称,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全国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2)土建(含精装修)专业(驻场人员):土建(含精装修)专业,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3)安装专业(驻场人员):安装专业,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详见项目任务书。
       ⑤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2023年1132023年111010时00分前(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ygcg.cscqjy.com.cn/)报名,找到所要报名的项目,按照操作提示报名后,扫描二维码支付平台使用费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平台使用费400元,支付后不予退还。
       4.2首次登录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须免费注册,注册成功且完善相关信息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投标人应充分考虑账户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投标人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4.3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首页“常见问题”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等操作。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828-0799(工作时间:9:00-11:30,13:30-19:00)技术支持服务态度不满意投诉热线:400-828-0799转0。
       4.4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5.招标文件的澄清与答疑
       5.1本项目不组织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可于2023115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线上提出。
       5.3 招标代理机构将答疑题汇总,于2023116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答复投标人。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1110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2楼开标室(原长沙房产交易大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6.2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7.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方式,需符合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规定,附投标文件内一同递交,不要求单独递交承诺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同时在长沙产投集团官网(http://www.csctjt.com/)、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湖橡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9楼
       联 系 人:罗先生、俞先生
       电    话:0731-85363099

       招标代理: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天鉴大厦;
       联 系 人:程旺、唐文婷、易子杰、刘展;
       电    话:0731-85235479-8423
       10、纪检监督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此次招标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84529359,邮箱csctjw@163.com。

上一篇: 长沙产投·产业大厦(湖橡Z13-B97地块)项目监理服务招...

下一篇: 长沙奥体新城片区水系统专题研究招标公告...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