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专区

招标公告 > 澄清补充公告 > 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结果公告 > 其他公告 >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采专区 > 招标公告

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单元一期项目产业策划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9:15      

       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受 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的委托,对 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单元一期项目产业策划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招标活动。
       一、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 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单元一期项目产业策划咨询服务   
       2、招标项目编号:CSSZTB(CG)-2022029         
       3、招标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单元(旧城改建)项目是长沙市2021年首批8个重点城市更新片区项目之一,位于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北至人民路、南至城南路、东至曙光路、西至韶山路,规划面积约555亩,由产投集团下属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作为实施主体负责实施。该项目按照“留、改、拆、补、建”更新方式实施综合更新,致力改造城区低效用地和零散空地,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提升中心老城区人居环境,改善城市面貌。项目按照“产业导入、产城融合”理念,结合区域内现有产业基础和地理位置特点分期实施,打造“母婴小镇”和时尚城市综合体,建设我市“她经济”集中示范区。项目拟分三期实施,目前,正加速推进项目一期开发建设工作。
       为合理规划“母婴小镇”项目整体商业定位及布局,精准定位项目一期商业体的产业布局、平面业态布局,保障项目投资收益,现拟招选专业策划服务机构为湖橡城市更新单元“母婴小镇”项目以及一期商业体提供策划咨询方案,为项目一期商业体建筑设计及招商提供针对性的建议指导。
       4、招标内容:湖橡城市更新单元“母婴小镇”项目整体以及项目一期商业体策划咨询服务(具体内容以项目任务书为准)
       5、最高投标限价: 820000.00元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投标报价为无效投标,作废标处理)。     
       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内提交咨询成果(或以甲方书面要求为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影印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否则其所有响应文件均被否决。
       (3)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2020年至今财务状况良好,2020年至今无不良信用记录。2020年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等过程中,未受到公开通报批评或被列入限制使用中介事务所库中。
       (6)投标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具有一个合同金额不少于41万元的类似项目业绩,即产业策划或产业规划或招商策划咨询服务业绩。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登录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缴纳平台使用费,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4日09:00时前(北京时间)。
       2、为支持本平台的运营、持续完善、改进平台体验,依据国家发改法规[2014]192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运营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本平台对参加招投标交易活动中的供应商收取一定的平台使用费。
       3、平台使用费600元/标段·次,由招标文件费收取后自动转为平台使用费,缴纳后不予退款。供应商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平台使用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注: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招标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供应商自行登录账号在“招标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平台使用费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供应商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且报名无效。本项目平台使用费统一通过招标文件费收取端口缴纳至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专用账户。
       4、答疑:
       (1)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可于2022年6月26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线上提出。
       (2)采购代理机构将答疑题汇总,于2022年6月30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答复所有投标人。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发布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长沙产投集团官网(http://www.csctjt.com/)、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
 
       六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先生
       电  话: 0731-85363099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锦泰名郡商业街A1108号
       招标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女士、李女士   
       电  话: 0731-8289765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七、纪检监督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对招标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84529359;邮箱:csctjw@163.com。
 
 

上一篇: 长体产业云服务器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建西部建设海南盛鑫站及周边站点砂石骨料供应商选...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