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社企联合 共建平安丨市教育投公司推动防诈骗和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27 16:48:54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10月27日,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市教育投公司联合德政园社区开展“预防诈骗和反邪教宣传”社企联合·共建平安活动。

                                          

       活动邀请了资深安全工程师莫代琪老师进行授课,莫老师首先从新型网络购物诈骗、网络中奖诈骗、支付宝诈骗等方面,通过丰富、贴近生活的真实案例,向社区居民全方位讲述了防诈骗招术及防范措施,并从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及如何抵制等四个维度,呼吁全员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切实提升居民们反邪教“免疫力”及“抵抗力”。

                                          

       下一步,市教育投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以为民办实事为导向,联合社区加强对“防诈骗和反邪教”普法宣传力度,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 聚焦党的二十大|榜样的力量·最美基层产投人(五)...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