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情系群众办实事,旧城改造暖人心”——雨花区左家塘街道湖橡小区居民向长沙市产投集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31 20:16:18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长沙市产投集团!现在我们湖橡小区真的好漂亮!像小别墅一样!现在还有年轻人到我们小区拍摄婚纱照呢!”湖橡小区的涂嗲嗲笑意盈盈,不停地说着感谢。10月31日上午,来自雨花区左家塘街道湖橡小区的居民代表向长沙市产投集团及下属产业城市更新公司送上了“情系群众办实事,旧城改造暖人心”“改造小区美环境,精心施工为百姓”锦旗,感谢长沙市产投集团高质量推进湖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大大改善了他们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幸福指数。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余伟,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等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永革向居民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湖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安全进行,离不开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与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社区带领下,切实保护好、爱惜好“新家园”,以提质改造为契机,与长沙市产投集团建立长效互动机制,积极在文明创建、和谐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争先进、立标杆、树形象,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湖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长沙市七个试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6500万元,涉及小区19栋建筑,改造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惠及居民927户。集团下属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实施单位,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针对湖橡老旧小区线路老化、乱建乱搭严重、下水道堵塞、道路破损、房屋漏水等现状,主动上门沟通,按照居民意愿反复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先后实施了雨污分流改造、外墙面改造、屋面防水维修、小区道路改造、绿化提升改造、照明系统改造、智慧社区改造、三线整治下地等改造工作,切实做好了老旧小区改造基础类、提升类、完善类三篇文章。通过改造,湖橡小区彻底告别了过去脏、乱、差环境,小区内宽敞整洁的道路、别致的庭院,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统筹推进社区文创设计以及智慧化社区建设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群众幸福加码。

上一篇: 抗疫情 捐热血┃长沙市产投集团在行动...

下一篇: 学雷锋 践行动│长沙市产投集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