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长沙市产投集团2023年首期“产投员工大课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3-03-17 18:15:29      

       3月16日下午,长沙市产投集团2023年第一期“产投员工大课堂”正式开课。本次课程由集团下属奥体新城公司招商运营部宋文灏以《片区开发全景逻辑与实操培训》为题,聚焦片区开发规划、建设、产业导入等全流程业务进行培训。集团总部、相关子公司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课程全面系统地讲授了片区开发发展历程、规划与建设、投融资测算、产业导入等方面知识,重点就片区开发模式、主营业务及延伸、资金保障、土地招商等关键环节分析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课程结合近年来经济形势发展趋势及政策支持对片区开发模式的影响,从实操层面分享片区开发各个环节具体工作方法。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深入理解和掌握片区开发的发展逻辑及实操模式,进一步提升岗位技能,为集团片区开发项目高质高效完成赋能助力。
       近年来,长沙市产投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搭建平台。2023年,创新员工培训形式,利用“产投员工大课堂”,邀请专业特长突出的一线员工走上讲堂,立足自身岗位,讲授业务知识,分享心得体会,以此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带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及职业技能,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篇: 【宪法宣传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

下一篇: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3期:“民法典宣传月”普法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