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5期: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21:52:46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招标采购工作,增强招采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招标采购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6月22日下午,长沙市产投集团举办“产投员工大课堂”第5期暨“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招投标协会培训专家刘展授课,重点就建设工程招投标类别、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适用政策法规、新形势下招标采购关注重点、公开招标项目异议投诉及开评标程序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集团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专业支撑。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消化、深刻领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推动集团招采合约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部门:招采合约部  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4期:“民法典宣传月”普法培训...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财务条线专题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