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城市更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2 18:43:07      

       4月22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举办“产投员工大课堂”第二期培训,邀请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双库专家,大岳咨询公司事业部董事总经理毕志清就城市更新项目实践进行授课。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产业项目公司及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培训。
       毕志清以《探索新形势下城市更新实践创新》为题,对目前全国城市更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国内城市更新项目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对城市更新项目的风险探索及建议进行了交流。
       这是集团聚焦主责主业,为提高员工业务能力而量身定制的一堂培训课。随着集团业务板块的发展,产业城市更新公司、产业项目公司等多个子公司分别承担了不同领域的城市更新任务,深入掌握并熟练运用城市更新政策及具体运作模式,成为集团员工亟待提升的岗位技能。通过这次培训,参训员工对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融资模式、落地执行等关键环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面对“强省会”战略新形势、新任务,身为国企员工,应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整体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为“强省会”战略贡献产投力量。
 
供稿:集团工会、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 “市财政评审政策宣贯及业务培...

下一篇: 聚力同行 共赢未来丨长沙市产投集团举行2022年新员...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