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集团组织开展“国有企业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7 11:41:56      

        10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处龙宇红处长为集团全体员工进行“国有企业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专题培训。
                                       
       龙处长围绕着干部人事档案的重要性、档案日常管理、专项审核、任前审核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他结合自己多年实际工作经验,认真、仔细地给我们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在日常工作中容易混淆、不容易界定的信息,以及对人事档案材料的规范化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以后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更具有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更加认识到人事档案的重要性及作用,干部人事档案是考察和了解干部的重要依据,是维护干部合法权益的可靠凭证,对人事工作起了规范、检查、监督作用。同时,也让我们在干部人事档案方面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和提升,提高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管理水平,为集团实现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力资源部 侯铛供稿)

上一篇: 集团组织开展审计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 检阅提升财务知识技能 持续深化市委巡察整改...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