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产投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产投园地

集团组织摄影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5 16:22:48      

  9月13日,集团工会联合党群工作部开展了摄影知识专题讲座,特邀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韩世祺授课。韩世祺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了解新闻照片的特点、如何拍好新闻照片、如何寻找新闻线索等三个方面传授了关于新闻摄影的基本知识和宝贵经验,并对集团网站上已发布的新闻照片进行了点评,最后以“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对本次授课进行了总结。

  集团工会摄影兴趣小组人员、网站通讯员及其他文秘宣传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认为韩世祺老师的讲课既通俗易懂,又专业实用,既有很强的趣味性,又极具启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心领悟,用心琢磨,学好、练好、用好新闻摄影这项技能。(党群工作部 石北园供稿)

上一篇: 传递温暖 彰显大爱...

下一篇: 集团共青团支部积极开展“长龙青年手拉手·图书捐赠...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