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以赛促学 以赛促干 凝心聚力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0 17:15:11      

       5月8日下午,长沙联交所举办了“立足本职 创新创优”主题演讲比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集团设定的“一主两副全覆盖,增量提质,创新创优”目标为指引,立足岗位、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联交所全体员工积极参赛。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创新创优”主题,联系公司发展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以热情真挚的语言,或讲述工作感悟,或分享学习心得,或畅谈未来规划,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联交所干部职工自信、担当、乐观、大方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团结拼搏、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正能量,弘扬了担当、创新、卓越、共赢的产投文化主旋律。
                                          
                                          
                                          
      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评委们根据大家的演讲表现,当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赖彬、梁文嘉),二等奖4名(廖晨曦、魏蕾、李婧、陈丽娟),三等奖6名(方苏、方芳、熊静静、黄羽琪、彭雁、廖婷),并予以表彰。
       本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对提升员工的沟通表达能力、综合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干部职工抒发爱岗爱企热情、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对激励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接下来,长沙联交所还将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活动,举办更加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学先进、当先进、做表率,培育特色企业文化,持续提升高质量创新发展“软实力”,为集团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长沙主力军、先锋队献智献力。
 
 
供稿人:长沙联交所 唐梓淇  

上一篇: 子公司动态┃长体产业召开2021“长马”征求意见座谈...

下一篇: 子公司动态丨4.27亿!新悦之城股权转让项目挂牌成交!...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