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速看!产投集团又一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1:24      

       4月19日上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在长沙宁乡举行。副市长刘明理宣布项目开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思源主持开工动员。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建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鸿鸣,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贵,中建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斌,宁乡市副市长陈德奇,集团领导廖鹏、李国辉等出席活动。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中建五局三公司、宁乡市有关市直单位、沩东新城管委会以及市教育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活动。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项目之一,是全市产教融合工程首批重点项目,纳入了2021年全省重点项目、长沙市十大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也是市产投集团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彰显国企担当,作为投资建设运营单位直接承接实施和建设管理的产教融合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满足学前教育师资刚性需求、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位于宁乡市沩东新城华强大道以东,长沙卫生职院新校区以北,由市产投集团下属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总用地面积398469.48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08400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主要满足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教学实训、继续教育、图书馆、学术交流、学生住宿、食堂、大学生运动活动等功能。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设,2022年达到学校搬迁条件。
                                       
       项目开工建设后,市产投集团将与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幼儿师范学校等相关单位精诚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各方协调,强监管、抓进度、保质量、树标杆,合力把项目打造成我市产教融合的一流工程、样板工程。下一步,产投集团将在教育产业投资领域持续发力,在实践中不断完善长沙特色教育产业投资新模式,加速推进一批重点产教融合项目落地,全力助推长沙教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当好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主力军、先锋队。
                                       
(供稿 党政办)

上一篇: 子公司动态|长体产业公司参与“传承红色基因•践行...

下一篇: 子公司动态|集团旗下长投私募基金公司成功通过私募...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