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可研咨询服务供应商目录组建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7 16:21:36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可研咨询服务供应商目录组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邀请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采购人: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可研咨询服务供应商目录组建项目。
       4.采购内容: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可研咨询服务供应商目录组建项目。
       5.标段划分:/
       6.资格要求:
       6.1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或投标单位依法登记的分支机构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4)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有效期内);
       (6)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否则其所有投标文件均被否决;
       (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6.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相关行业协会颁发有效期内的工程咨询建筑专业甲级资信证书 。
       (2)投标人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性备案(服务范围须包括项目咨询),(需提供备案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承担过不少于6个政府或国有企事业单位类似项目业绩。不接受港澳台地区或境外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①类似项目:可行性研究、实施方案类咨询项目;②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有效时间以合同甲方签署的日期为准)。
       (4)投标人需指派一名公司高管作为业务负责人,对口承接产投集团可研业务,处理可研咨询服务过程中的相关事宜。拟任业务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5)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资格,且具备10年及以上可研相关从业经验。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及从业年限证明材料。
       (6)投标人须在长沙(不含浏阳、宁乡)有专门的办公场地 。
       注:①如场地属于自有场地,证明材料包含房产证明和房屋现场照片;②如场地属于租赁场地,证明材料包含房屋租赁合同(从投标截止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在三个月及以上)、房产证明以及房屋现场照片。
       6.3其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报名,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
       备注: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指2021年6月-2021年11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
       7.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意向投标人,请登录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17:00至2021年12月27日10:0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意向投标人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注:意向投标人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招标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意向投标人自行登录账号在“招标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投标人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招标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投标人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且报名无效,无效报名缴纳的文件费不予退还。本项目招标文件购买费用统一缴纳至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专用账户,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仅履行该费用代收代付的结算职能,如供应商在缴纳该费用后需要相关票据,请联系该费用实际收取单位(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票据将由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出具。
       (3)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答疑:
       (1)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可于2021年12月21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线上提出;
       (2)招标人汇总所有问题,将于2021年12月22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答复所有投标人。
       9.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开,投标人应于上述截止时间前将全部投标文件直接递交至上述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开标室。
       11.现场答辩:
投标单位授权代表须出示本单位开具的现场答辩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电子身份证)参加答辩,授权人数最多1人,具体时间开标当日另行通知。
       12.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方式。
       13.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沙产投集团官网(http://www.csctjt.com/)、长沙产投集团官微及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上发布。
       14. 纪检监察监督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对招标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邮箱:csctjw@163.com
       15.联系方法:
       采购人: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31-84529269
       招标代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
       联系人:姚先生
       电话:18711160421/0731-84452818  
       传真:/
       邮箱:1403157661@qq.com
 

上一篇: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流标...

下一篇: 西龙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城市设计及控规调整咨询服务...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