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 2021长沙马拉松竞赛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10:49:47      

       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对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2021长沙马拉松竞赛技术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标段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招标标段名称: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2021长沙马拉松竞赛技术服务项目项目招标编号:CSSZTB(CG)-2021034
       招标最高限价:240000元。
       招标人的招标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4)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公司成立未满3年的以公司成立之日至今为时限)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6)投标人未被长沙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和转包;
       本文中所指近三个月为:20212月至2021年8月任意连续三个月。
       2、特定资格条件:无
       3、其他说明:
     (1)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2)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3)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成交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年8月12日起至 2021 年 8月1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至 11:30、下午13:30至 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8月2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开标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当拒收。(注:因疫情原因每个投标单位仅限一人参与评标会,并做好防护措施。)
       2、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招标人: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238号泰来居综合办公楼
       联系人:李佳倬
       电  话:18975199144
       采购代理机构: 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欧女士
       电    话:0731-82897654、15065540720
       地    址:  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七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适用
       本项目不设置保证金。
       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次项目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3600元。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上一篇: 长沙市长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体检入...

下一篇: 长沙市砂石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岳麓区渣土消纳场合作伙...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