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马栏山运动公园拼装泳池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1 18:59:03      

       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受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委托,对马栏山运动公园拼装泳池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项目编号:CSSZTB(CG)-2020021 )进行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的名称:马栏山运动公园拼装泳池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2、代理机构编号:CSSZTB(CG)-2020021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况:采购人将马栏山运动公园中增加一个标准拼装泳池,内径50米×21米,水深1.5米—2米,池岸平台宽≥3.5米(室内),总面积为1050㎡。现拟进行拼装泳池的空气能加热系统采购。
       5、采购预算:人民币9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www.gsxt.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上的查询结果含: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请于2020年 6 月 22 日起至 2020 年 6 月 24 日,每日上午 9:00  至  12:00 、下午 13:00  至  17:00 (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一段808号新领地公寓3栋17A楼获取招标文件。
       四、澄清与答疑
       1、供应商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应在2020年6月25日17时 00分前将问题发送至邮箱(279605368@qq.com)或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要求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采购文件予以澄清。
       2、采购代理机构对已发出的采购文件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将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接收采购文件的供应商。
       3、供应商在收到澄清或者修改文件后,应在收到后一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确认。澄清或者修改文件作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 6 月 29  日 09:30 时(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 6 月 29 日 09:30  时(北京时间),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一段808号新领地公寓3栋17A楼)。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壹万贰仟元整(¥12000.00元)
      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
       账户名: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长沙银行开福支行
       账  号:8002 9923 9309 021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17时 00分(北京时间),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48号贺龙体育中心
       联系人:颜先生       联系方式:0731-85162877
       采购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一段808号新领地公寓17A楼
       联系人:方女士、陈女士     联系方式:0731-82897651  18397521801
       八、廉政监督举报渠道:
       电话:0731-84529359;邮箱:csctjw@163.com

 

上一篇: 马栏山运动公园提质改造及羽毛球地面采购安装工程招...

下一篇: 小型体育综合体智慧化系统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