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报道

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文树勋带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莅临市产投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16 14:06:36      

       4月14日,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莅临市产投集团,调研指导改革转型和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长松,副主席龚振湘、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张庆和,秘书长谭志等参加调研。
                                       
       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汇报了总体工作情况。2019年8月,集团对业务板块进行优化整合,打造了包括产业投资、产业发展、自然资源经营、体育产业、产权交易等5大板块的产业新布局,立足新定位、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作为,较好地完成了从功能类国有企业向投资类竞争型国有企业的初级转型。节后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进度,各项工作实现平稳开局。
                                       
                                                                                         ▲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讲话
       文树勋对市产投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紧围绕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抢抓机遇、化危为机、顺势而上,进一步加大产业投资力度,探索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有效模式。产业投资基金要聚焦全市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以国有资本撬动社会资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力支撑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充分盘活现有资源,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实现国有资本有序流转。要发挥国资平台优势,优化国有资本投向,推动资源向重点行业、关键领域、新兴产业和优势企业集中,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和资本回报水平,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就市产投集团的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议。(来源:综合长沙新闻频道 长沙政协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长沙产投集团:政治体检转作风 产业发展添动力...

下一篇: 把握“八个始终坚持” 聚力国企高质量发展...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