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陈守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06 18:02:06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调研集团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抓好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实现“项目增速”“指标倍增”,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彬参加。
       在国体中心项目现场,陈守义详细听取了项目工作铺排、总体进展、土地整理等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今年7月首个公建项目开工建设。
       在产投·嘉胜大厦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工作情况介绍后,陈守义强调,要充分发挥项目区位优势,找准业态定位,抓好招商引资,服务周边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今年二季度实现动工。
       在西龙片区C20等地块以及蔡锷中路两厢F10等地块项目现场,陈守义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调整、立项、设计方案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湖橡、蔡锷中路两厢-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回报市委、市政府信任和广大群众关切。

       在项目调研座谈中,陈守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把抓发展的注意力聚焦到抓项目上、把稳增长的着力点集中到抓项目上、把调结构的突破口锁定到抓项目上,全力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一要抢抓发展机遇,以跨越发展的气魄抓好项目建设。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基础上,狠抓工程进度与质量,打造各领域高品质标杆项目,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目标任务,以严谨周密的计划推进各项工作。要培养队伍,凝聚合力,子公司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带领干部职工紧扣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强化招商引资,以合作共赢的思维确保项目效益。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优化项目包装,创新招商方式,强化服务保障,统筹谋划、优中选优,充分发挥项目优势,做强做精项目招商。

       集团有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项目调研。



 

上一篇: 怀化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兆云一行到访长沙市产...

下一篇: “湘易办”:让“身在湖南、办事不难”成为新常态...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