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长沙市产投集团:这场廉洁主题运动会接地气、有温度、润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22:21:35      

                                                                                                           
     “蒙着眼,在孩子的引导下敲响警钟,让现场的警钟长鸣,同时也让‘反腐倡廉’思想常清!”“不仅互动性强,好玩,更在孩子心中深植下廉洁的种子!”
       8月19日,长沙市产投集团在长沙产投·青少年宫活动中心举办“清风伴行 廉韵产投”亲子趣味运动会,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主任谢中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石素军,市国资委关工委主任廖可强,市国资委工会副主任夏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出席活动,来自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近50组家庭积极参与。
​​​​​​​       
​​​​​​​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将“廉味”与“趣味”相互交融,精心设置了“警钟长鸣”蒙眼敲钟、“廉合制胜”六人七足、“持正守方”俄罗斯方块及“淤泥不染”同舟共济四个比赛项目。为提升集团清廉文化的引导力、感染力,活动现场还设计了“廉洁警句”“树清廉家风,建清廉产投”廉洁承诺签名和“清廉镂空画”拍摄打卡,凝聚和发挥集团干部职工家属“贤内助”“廉内助”的作用,让参赛家庭通过闯“廉关”来守“廉心”、促“廉能”。

​​​​​​​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建设清廉企业的要求,集团制定了《关于推进“清廉产投”建设的实施方案》,通过抓好责任落实、做好融合监督、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开展作风问题整治、用好廉政教育手段、建好过硬干部队伍六个工作途径,实施“铸魂”“阳光”“护航”“利剑”“前哨”“清润”“强基”七大工程,并评选出具有影响力的“清风伴行 廉韵产投”清廉文化品牌,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形式,开辟纪律条规“每周一学”“每月一谈”“每月一考”专栏,开展“廉洁宣言”“读书思廉”“一把手讲廉政”。同时,大力推进子公司清廉单元建设,创建子公司清廉文化示范点及清廉文化宣传月,如“清廉更新”“阳光采购”“超级廉动力,建功新长体”等,集团清廉共建氛围浓厚。
​​​​​​​       下一步,长沙市产投集团纪委将进一步丰富“清廉产投”建设内涵,坚持清廉护航,织密守正创新“护廉网”,深化清廉单元建设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以入脑入心的宣贯工作,激活干部职工廉洁思想“神经末梢”,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上一篇: 重磅!2022长沙马拉松11月6日开跑...

下一篇: 重磅!蔡锷中路两厢-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助力品质长...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