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聚智问策!产投集团召开产业规划专家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6:50:04      

       坚持落实中央、省市战略布局和市委市政府对产投集团的工作要求,聚焦片区开发,谋篇产业布局,9月17日下午,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片区产业规划专家交流研讨会。
                                           
       罗超纲对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与会嘉宾积极建言献策,为长沙产投集团的产业发展规划和片区开发思路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听取了产投集团关于片区开发的概念性规划方案,并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各位专家认为,产投集团的片区开发方案围绕“三高四新”“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战略,符合长沙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立足产投实际,调研比较充分、定位较为准确、思路和目标较为清晰,站位高、可操作性强。规划实施落地后,将有效提升产投集团的整体实力,助推长沙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
       与会专家还从生物医药、乡村振兴、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就构建产业规划体系、聚焦产业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希望产投集团紧紧围绕产业规划概念性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市场化创新运营思路及特色产业导入路径等方面加大力度,推动方案尽早落地见效。
                                            
供稿:集团办公室  伍珊毅

 

上一篇: 新进展!长沙幼儿师专项目首栋封顶!...

下一篇: 新标识 新发展|长沙产投集团全新品牌形象标识正式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