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新进展!长沙幼儿师专项目首栋封顶!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4:44      

       9月13日,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完成关键任务点--首栋(9#栋)主体顺利完成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为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项目之一,纳入了2021年全省重点项目、长沙市十大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也是产投集团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彰显国企担当、作为投资建设运营单位直接承接实施的首批产教融合重大项目之一。
       项目自今年4月份开工以来,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恶劣天气等影响,在严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抢抓工期,跑出建设“加速度”,7月份完成第一块底板施工,首栋(9#栋)主体结构封顶,9月完成所有桩基施工,19栋单体全面进入施工高峰期,进入基础阶段、主体阶段以及装饰装修阶段。
       下阶段,集团将继续发扬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今年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以及2022年达到学校搬迁条件的节点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长投建设公司、市教育投

上一篇: 产投集团:三大攻坚,火热“开战”...

下一篇: 聚智问策!产投集团召开产业规划专家交流研讨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