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新年“第一课” | 新任中层干部要牢记“五个知”

发布时间:2021-01-08 08:45:49      

                                        
       1月7日,产投集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作了廉政谈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
                                        
       彭鉴西代表集团党委向此次新任中层干部表达祝贺,并指出,2021年新年伊始,集团党委着眼集团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通过在工作实践中考察锤炼干部,经过反复酝酿、慎重决策,提拔任用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干部。他要求,每位中层干部都要倍加珍惜党委的信任,在过去所取得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体现良好素养、坚守廉洁操守,以“五个知”的胸怀与格局,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一要知机识变。要与时俱进,勇于打破条条框框,树立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知难而进。面对困难问题,要敢闯敢拼,以不畏挫折、迎难而上的勇气与魄力,打破瓶颈,推动发展。三要知行合一。思想与行动要保持高度一致,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四要知足不辱。要不断加强个人品德修养,正确看待名利得失,不贪心,找准个人定位,做到知足常乐。五要知恩图报。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的培养与厚爱,要在对标对表、寻找差距中成长进步,为集团发展更好地奉献智慧和力量。(供稿人力资源部 郭芳玲)

 

上一篇: 2021年新年贺词丨勇往直前开新局,不忘初心写华章...

下一篇: 长沙产投集团 | 务实交流探思路,相互学习促提升——...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