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2021年新年贺词丨勇往直前开新局,不忘初心写华章

发布时间:2021-01-01 15:02:29      

       循径回溯,风雨兼程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集团创新发展的关键元年。艰难转型的长沙产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与担当,一路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过去一年,每个产投人都了不起!以不可替代的贡献,浓墨重彩,书写了新时代奋斗的崭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委权威,各项决策部署高效执行、落地见效。这一年,我们深化巡察整改,直面痛点难点,刮骨疗伤妥善解决全部遗留问题。这一年,我们精心谋篇布局,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争取支持,归集资源,砂石行业成功入局,教育投资顺势担当,代管助力医疗康养,构建起了产业投资、产业发展、产权交易、体育产业、自然资源资产经营、教育产业投资、砂石产业、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八大主业版块。这一年,我们聚焦创新发展,项目建设、股权投资、企业治理屡创佳绩,曾家河文旅片区一期、官寺冲、人才公寓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产权交易能级提升,成功实现“全覆盖”;智慧体育综合体相继建成运营;教育产业投资项目进展迅速;砂石产业布局全面铺开,各版块业务迈入良性发展轨道。这一年,我们坚持选贤任能,多措并举聚合力、优素质、强队伍,走出了人才培养创新之路。这一年,我们加强沟通协调,赢得了关注、关心、关爱产投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同仁的髙度认可和普遍赞誉,企业形象大幅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站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的历史里程碑前,全体产投人戮力同心描锦绣,携手并肩绘蓝图。崭新的2021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殷殷嘱托,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在产业投资、要素保障、公共服务三大业务领域持续发力,朝着“打造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化产业支撑平台”宏伟目标阔步前行,在聚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产投担当,展现产投作为,贡献产投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彭鉴西
         2021年1月1日

上一篇: 打造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化产业支撑平台!产投集...

下一篇: 新年“第一课” | 新任中层干部要牢记“五个知”...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