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强强联手!长沙高创产投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正式设立

发布时间:2020-11-20 18:45:18      

       2020年11月20日,长沙高创产投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湖南高新创投集团成功举行。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长沙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敬东等出席。
                                        
       该基金由长沙产投集团和湖南高新创投集团联合发起设立,总规模10亿元,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围绕长沙重点人工智能产业链及新材料、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开展投资业务,为助推长沙市成为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之地贡献力量。
       汪学高在致辞中介绍到,此次发起设立的高创产投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将按照纯市场化的运作模式,选配一流的投资人才,打造一流的投资团队,努力把高创产投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打造成为一流的股权投资基金。
                                        
       彭鉴西在致辞中表示,一年多来,长沙产投集团上下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从最初的土地要素保障服务单一业务版块,迅速夯实了集团八大业务版块根基。同时,集团聚焦主业,在产业投资上进行了有力尝试,成功投资了远大住工、三安光电等项目,并取得较好收益,本着勇于担当、先行先试、摸索中完善的出发点,集团设立了专门的基金管理公司,积极探索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此次和业界一流的湖南高新创投集团联手共设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既是精准服务市委市政府22条产业链发展的要求,也是壮大集团产业投资版块的创新之举,具有显著的积极效应。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联姻”为契机,在更多的业务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多样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供稿   长投公司 文瑶)
 

上一篇: 合作共赢│长沙产投集团与湘潭交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下一篇: 产投集团开展财务专项检查工作...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