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合作共赢│长沙产投集团与湘潭交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22:16:33      

       11月18日,长沙产投集团与湘潭交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湘潭交发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就砂石生产加工、绿色矿山的开发治理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湘潭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湘出席签约仪式。
                                       
       李宁湘重点介绍了湘潭交发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重点项目情况,并对长沙产投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赞赏,他表示,长沙产投集团业务版块众多,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以这次签署战略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家集团互动交流与合作。
                                       
       彭鉴西对李宁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改革转型以来,长沙产投集团立足新定位,勇担新使命,积极践行“担当、创新、卓越、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谋发展,果断抢抓发展机遇,从最初的土地要素保障服务单一业务版块,迅速壮大了集团主营业务的“四梁八柱”,实现了产业投资、产业发展、自然资源、砂石产业、体育产业、产权交易、教育产业投资、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八大业务版块“落地生根”,呈现出生机勃勃的良好发展局面,为未来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产投集团始终坚持“开门办企业”的理念,注重加强与各国有企业的交流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前期双方良好沟通转化的成果,希望两家集团以砂石产业合作为突破口,在矿石资源开发利用、采矿运营管理等领域深入探索,深度合作,形成技术优势互补与融合,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发挥效益。同时,积极开发其他的合作形式,深化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拓市场、合作共赢。
       长沙产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超纲与湘潭交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友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湘潭交发集团副总经理黄清云参加签约活动。(供稿  党政办)
 

上一篇: 市纪委监委反馈“靠企吃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交叉督...

下一篇: 强强联手!长沙高创产投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正式设...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