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心无旁骛!决战冲刺!产投集团党委发出攻坚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2:18      

       11月6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主持召开集团“奋力冲刺四季度”攻坚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振信心,汇聚最强合力,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的冲刺动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室、各子公司负责人关于冲刺四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后,彭鉴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集团上下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攻坚克难,在主营业务拓展、项目建设、投资收益、融资保障、内部治理等多个方面取得佳绩,产业投资、砂石产业、教育产业投资、医养健康产业、联合产权交易、体育产业新的布局和转型升级取得重大进展,实现新的突破,在集团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各子公司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制约长远发展的因素列出了清单,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有力夯实了集团八大主营业务版块根基,为集团今后的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集团深入开展“奋力冲刺四季度”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彭鉴西提出四项要求:
       一要和声共鸣,凝心聚力谋发展
       集团上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最后的攻坚阶段,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心无旁骛求突破,一门心思谋发展,坚决打赢全年任务目标攻坚战。
       二要坚定信心,着眼长远抓推进
       各子公司要找准自身差距,紧扣冲刺目标任务,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坚定信心,奋起直追,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在集团上下掀起大干快上的冲刺热潮。同时,要从高处着眼,放眼全局,站在集团战略发展的高度,科学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储备,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
       三要严守制度,建强队伍争一流
       在奋力冲刺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攻坚克难;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能力、强素质,用更高的工作标准、创新的工作举措,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奋力争创一流业绩。特别是各部室与各子公司要积极加强对接,采取“并联式”工作方法,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合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认真抓好集团规章制度的执行,从严从实抓好内部管控,严防各类风险发生。
       四要全面提高,统筹协调聚合力
       除狠抓经营工作的推进外,集团上下要统筹抓好党建、共青团、工会、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共青团、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廉洁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年终“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   党政办)
 

上一篇: 彭鉴西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市纪委监委反馈“靠企吃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交叉督...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