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携手并进 共创共赢”产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5 17:10:51      

       7月24日,产投集团2020年“携手并进 共创共赢”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来自中建五局、中交一公局、湖南高新创投等中央和省属国企,新城控股集团、明昇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驻长分支机构及长沙银行、长沙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环路集团、国资集团、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等市属企事业单位,共13家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济济一堂,分别与产投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致欢迎辞并全程见证签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代表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签约的战略合作内容涉及广泛,包括了片区开发、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等各个领域,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阔。将通过企企联合、银企联合、政企联合,有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
       自改革转型以来,产投集团立足新定位,勇担新使命,积极践行“担当、创新、卓越、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谋发展,果断抢抓发展机遇,从最初的土地要素保障服务、赛事运营和产权交易三个基础业务版块,迅速搭建了集团主营业务的“四梁八柱”,实现了产业投资、产业发展、自然资源、砂石产业、体育产业、产权交易、教育产业投资、医疗健康投资等八大主营业务版块的“落地生根”。
       本次集中签约仪式后,产投集团将通过与各家单位的精诚合作,全面打通资源共享渠道,与各单位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下一步,产投集团将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立足主责主业,重点谋划、全力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加速推进与各单位的战略合作见真章出实效,全力服务我市现代产业发展。

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勇
       产投集团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未来可期。经过充分酝酿和协商,中建五局与产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五局深耕战略布局,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中建五局将与长沙产投实现扬长补短,聚优成势,共同为建设美丽长沙,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长沙银行南城支行行长  周超
       产投集团旗下业务版块众多,主营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长沙银行将一如既往,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精准供给,为产投集团提供一对一定制化、个性化、更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  王路明
       产投集团具备资源、平台和大企业的优势,未来双方可以在医疗健康、体育产业等领域广泛合作,将为新城控股集团巩固和发展长沙乃至湖南市场拓宽道路。
(供稿:党政办)
 

上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暨“大干一百...

下一篇: 产投集团:吹响“后浪”集结号,让优秀年轻人脱颖而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