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5 17:06:54      

       7月23日,产投集团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总结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作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总结报告。
                                        
       会议对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评。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对集团“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结果进行了通报,获得优胜单位的长沙联交所作了典型发言,排名靠后的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蒋晓明指出,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平稳向好,转型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企业治理效能有效提升,“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提振信心,深化改革提效能、建强队伍强支撑、精准发力抓落实,坚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彭鉴西充分肯定了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成效,他指出,在疫情影响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奋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半年度目标任务,抢抓了进军教育产业投资领域等重大发展机遇,交出了较为满意的工作答卷。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清醒认识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深入研究,找对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扫清发展障碍。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大胆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以制度建设年为抓手,规范内部管理;要深化薪酬制度改革,构建更加市场化、更富激励性的薪酬体系;要持续整顿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任务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大督查力度,做到责任上肩、决策果断、执行有力、考核兑现、奖罚分明,开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部全体干职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以及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


 

上一篇: 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会见工商银行省分行...

下一篇: “携手并进 共创共赢”产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