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召开驻点监督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1:20      

       7月2日,长体产业公司召开驻点监督情况反馈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长体产业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安排,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委派纪检监察室对长体产业公司进行了为期20天的驻点监督检查。检查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列席会议等方式,聚焦阻碍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查找出长体产业公司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以及推动转型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就驻点监督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限期整改要求。长体产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程震代表班子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廖鹏要求,长体产业公司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自加压力、知耻后勇、规范管理、提振精神,积极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刘明强调,长体产业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意识不强、作风不实、能力不足等问题,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通过整改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廉政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促进队伍作风状态转变,努力将整改成果转化为转型发展的实际效果。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集团纪检监察室每年将对三个子公司开展驻点监督,对各子公司进行全面、精准的政治体检,三年内实现对所有子公司驻点监督全覆盖,通过自上而下的监督,巩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供稿:纪检监察室)


 

上一篇: 产投集团:“双过半”干得怎样?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

下一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金文带队赴市产投集团...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