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提振信心坚定决心 加快推进“双过半”任务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8:31      

       为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双过半”任务顺利完成,5月25日-27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带队赴各子公司开展督办调研。
                                        
       今年3月初以来,按照集团“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方案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与任务赛跑,积极落实全市产教融合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砂石产业经营、官寺冲地块开发、人才公寓建设、宁乡曾家河片区开发、智慧体育场馆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全市“三资”资产处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在听取各业务板块工作情况汇报后,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彭鉴西一一解剖麻雀具体分析,综合予以宏观指导,为各团队鼓劲加油。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要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限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争取“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在全市经济发展中体现产投担当。二要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创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发展主动权,在合作中有序竞争、在竞争中寻求合作共赢,时刻以主人翁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强要素保障,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保障项目如期推进。四要讲规矩守底线,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干在一线,锻造素质过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党政办供稿)

上一篇: 努力提升“四种能力” 为集团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下一篇: 除隐患 保安全 促发展 产投集团正式启动“安全生...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